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快速理赔暖人心 百万赔付显人性关怀

2018-05-18 10:35: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赖福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2月,陈女士在建设银行龙岩分行营业部为其爱人李先生购买龙行乐享百万身价两全保险。“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3月14日,陈女士的丈夫李先生乘车外出时因交通事故导致意外身故。作为家中的顶梁柱,李先生辛苦打拼多年,为的是尽可能改善家人的生活,然而这场车祸却将他的梦想击得粉碎,对整个家庭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在接到报案后,建信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陈女士联系,协助其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及时完成调查核实工作。5月7日,受益人陈女士正式向建信人寿提交理赔申请,公司依照保险合同约定,于5月9日赔付100万元理赔金。

建信人寿紧密协同建行集团服务客户,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为表示感谢,陈女士特赠送“建行有情 情系客户;建信有爱 理赔高效”锦旗至中国建设银行龙岩分行。100理赔金虽然无法换回李先生的生命,但却给陈女士家庭“雪中送炭”。每当面对突发事件,公司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建信人寿向广大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经济保障,更是一份对生命的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