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8-09-14 09:58: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三明国寿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提高感知。公司在公司办公大楼LED显示屏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和“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同时,柜面大厅电视机,每天上班时间不停播放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内容,让客户们在等候办理业务时,可接收到相关知识学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民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保险销售误导等。

二是组织学习,提高认识。公司在员工学习例会和大早会组织全体员工和营销伙伴共同学习保险金融知识,并在微信群中发布非法集资提示内容,树立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文明上网行为,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共同维护清朗网络氛围。

三是防范风险,维护权益。市县公司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保险计划和售后服务咨询;推广中国人寿的互联网在线投保、保全、理赔科技服务便民措施;向社区居民发放反洗钱宣传单、保险消费者安全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并介绍保险保障功能、诚信保险、保险消费纠纷解决途径等保险相关内容。结合保险销售误导典型案例,介绍不法分子利用保险进行非法集资、洗钱活动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提醒广大群众增强保险消费者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

四是公司在公益宣讲会与客户面对面的宣传和展业过程中,重点宣传保险保障功能、诚信保险、保险消费纠纷解决途径等内容,同时向参会人员讲解保险销售误导典型案例,提示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增强反洗钱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切实把“金融知识进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提升全民金融保险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