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2018-09-12 16:1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芝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全面了解公司制度和文化,快速融入团队,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忠诚度,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于8月24日至28日开展为期五天的新入职员工培训。

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做开班致辞,希望每个参训学员能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全程投入、积极参与,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采取了内、外训相结合的方式,分公司各部门专兼职讲师分别从公司企业文化概况,银保、团险、个险前台业务条线知识介绍,财务、行政、运营、合规等后台部门的工作要点方面开展,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分组讨论、个人抢答、等方法提高新入职员工的认识。人力资源部黄晓清总经理更是通过对红黄蓝绿不同性格人物的分析,讲述了针对不同性格人员的销售及沟通技巧。培训中还邀请外聘讲师进行了《新员工商务礼仪培训》,了解和学习了商务形象、行为仪态、商务接待和人际沟通等方面的多种礼仪。

通本次培训使新入职员工对公司制定和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宿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