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踏青寻宝”春游活动

2018-05-18 10:38: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关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时值五月,春生夏长,万木葱茏。为进一步鼓舞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员工的工作干劲,培育团结、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5月5日上午,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分公司全体员工前往永泰青云山青龙瀑布景区开展团队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以“踏青寻宝”为主题,将健步行与趣味竞赛活动相结合,让参与活动的员工能够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也体验到寻找宝藏的刺激,得到员工们的广泛好评。

在明媚的阳光下,青龙山瀑布景区更显得一碧千里,翠色欲流。耳边溪水潺潺,莺鸣雀和,林籁泉韵令人流连忘返。大家在绿荫中信步前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放松了身心,沉浸在静谧美好的山光水色和游戏的乐趣中。

行程的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员工来到了青龙瀑布红军洞。此处红军洞曾是中共闽中特委、工委机关所在地,是新四军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大家在红军洞中瞻仰革命遗址,学习党史军史,体验党在革命初期经历的困难和挫折,感受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学习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