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警企合作 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2018-09-12 16:23: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红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收到某区公安局调函。据悉,在此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某区公安局发现违法嫌疑人杨某等三十余人在平安养老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有不同的投保情况,故前往核实相关人员投保情况。平安养老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根据调函内容,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工作,并在短时间内提供所需材料,确保事项处理的时效性。

自扫黑除恶活动开展以来,三明中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除在职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外,同时以H5链接方式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教育员工并警示公众坚决抵制黑恶势力,并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发现涉黑涉恶线索。

后续,平安养老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会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为,践行社会责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