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浦国寿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宣传工作

2018-09-17 09:42: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阿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提升广大内外勤队伍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根据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浦县支公司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宣传工作。

之前漳浦国寿就召开员工大会,组织学习《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和保险业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福建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漳浦国寿周友福经理从以下五方面进行宣导:一是加强内控管理,防范黑恶势力渗透;二是深入排查,做好线索移送;三是加强宣导,有的放矢;四是定期排查,及时总结;五是改进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并就我司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在员工大会部署工作后,漳浦国寿通过氛围营造、会议宣导、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落到实处。一是利用公司营业大厅、营销职场电子屏循环播放扫黑除恶的宣传标语,在公司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条幅;二是通过微信群向员工、销售队伍发布扫黑除恶宣传知识;三是通过员工大会、主管会的召开,一把手进行扫黑除恶工作专项宣导;四是经理室领导面对面对党员干部、职场经理等做深入沟通。

通过一系列宣传工作的开展,全司上下思想高度统一,增强广大员工参与扫黑除恶活动的意识,提高了内外勤队伍依法同黑恶势力斗争的认识和防范意识。漳浦县支公司将不断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业防范风险、保障民生的功能,履行保险业社会责任,从源头上铲除非法保险业务的滋生,杜绝防范公司员工参黑涉黑,确实履行保险业的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