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作“新形势下的反洗钱履职要求”授课

2018-09-17 09:51: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9月11日,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在晨会上“新形势下的反洗钱履职要求”授课,公司200余位销售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公司经理林贵友就国内外反洗钱工作的趋势、监管检查的方法及要求等,重点介绍了2018年县支公司反洗钱工作的重点。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清当前国内外反洗钱工作的严峻形势,加强反洗钱相关知识的学习。公司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反洗钱履职能力,提升反洗钱工作技能。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要树立反洗钱是每位销售人员应尽的义务的销售意识,保护自己,远离洗钱风险。

通过本次反洗钱学习,使公司员工上下在思想上提高了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反洗钱风险意识,为公司持续做好2018年反洗钱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公司经理林贵友授课场景.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