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灾难无情,平安有情

2017-12-21 15:11: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江航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家属来电,为平安养老险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点赞,连连称好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今年8月份,福建三明一中巴在国道上翻入河中,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10人受伤,合计出险人数14人。事故发生后。平安养老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理赔调查人员即刻前往事故地多方走访排查,经核实公司一团体客户A女士身故,公司迅速成立重大事故应急小组,做出如下安排:1.启动重大事故应急小组;2.理赔调查人员走访事故现场及交警大队,获取具体出险人员名单;3.明确此次事故中被保险人名单及保险详情;4.开通绿色通道,积极配合投保单位及家属处理理赔事宜。
理赔调查人员在走访交警大队,排查了此次重大交通事故的人员名单后,确认此次交通事故中只有身故的A女士为公司承保客户。公司在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即联系被保险人家属,告知家属公司已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材料,积极配合家属处理理赔事宜。被保险人家属听闻深感欣慰,为公司快速处理重大事故的时效及方式表示非常认可,同时当天在理赔人员的指导下就收集好理赔材料。理赔人员于事故发生第三天将收集的理赔材料上传至分公司,分公司审核无误后同意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将被保险人意外身故保险金25万元赔付至被保险人法定受益人的银行帐户。从事故发生到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成功赔付仅仅用了3天,客户家属对平安养老险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灾难无情,平安有爱!平安养老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的理赔服务的理念,持续为客户带去优质、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