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2017年福建中英客户节法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7-12-25 10:09: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2月,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分别在厦门与泉州地区开展了2017年度中英客户节法商论坛活动,总计到场客户数近100人,现场氛围融洽,客户节活动给予了中英客户一场生动而又高端的服务体验

在活动初始,主持人通过生动活泼的互动让客户再一次走近中英,了解公司的服务用心,并在关键的环节请上了大成律所的专业律师,通过律师们感性理性并重的生动演绎,带领客户多层次地了解法商的寓意,并深刻地感受资产保全与传承中保险的重要性,并为自己的资产合理规划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客户学习到各类法商风险典型案例,同时还能增强与客户的黏合度,充分了解客户的资金理财思考,并提升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篮子守富方案的机会,巧妙无痕地植入保单独特优势功能,并现场解决客户的异议与需求。活动过程中,中英温暖贴心的下午茶点、靓丽小资的展板资讯、高端大气的专属留影区、现场热烈的抽奖活动,也让到场客户赞不绝口。

预见,方能遇见。希望每一次的创新活动,都能不断探索,以家族财富管理和传承的法商智慧,为客户提供更加合理的规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