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携手万家医疗,助力解决医疗难题

2017-12-21 15:04: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星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第四届中国(福建)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更加精准、高效推动运诊所,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与万家医疗一起参加了此次展出。
为了全面展示云诊所的优势,体现平安“金融+科技”,“保险+健康”两大专业模式,万家医疗与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分别做了充分的准备:云诊所工作模式的详细介绍画册,保险+诊所合作模式的彩页介绍等。
展会期间设置了扫码签到与现场注册上线两大活动,工作人员现场模拟云诊所工作情况,向前来了解云诊所的客户具体形象的演示了云诊所的操作流程,还向客户介绍了诊所与保险公司合作的具体模式,对客户提出的困惑,工作人员直接现场解答。经过工作人员的解惑,客户都纷纷表示非常感兴趣,想为自己的诊所尝试换个运营系统,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更有客户直接现场注册。
中国是世界人口第一大国,庞大的人口基以及快速增长的老龄人口带来了持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但是由于基层医疗监管薄弱,服务标准模糊,诊疗水平良莠不齐,用户体验度低,从而造成大医院医疗资源紧张,而基层医疗资源浪费的局面。为了顺应国家医改分级诊疗,突破基层医疗现状,平安万家医疗打造一站式全流程的诊所工作站——云诊所。它是专业的诊疗工作站,不仅满足全科、中医、口腔三大类诊所医生、护士、药房等全角色,海能够全流程助力医护工作,包括预约登记、快捷接诊、电子病历、智能知识库、结账收费和随访咨询等。同时,云诊所能够为基层诊所提供智能化的管理辅助,通过对医患数据的采集,分析诊所的经营状况,帮助诊所进行库存管理,还能够管理连锁型诊所,全方位提升诊所的管理效果,传递了创新运营模式的理念,推动分级诊疗的落地。
 
    管理的提升,必然带动基层诊所诊疗水平与服务理念的提升。当基层诊所能够全方面满足患者需求时,就能够发挥其在分级诊疗上的作用,缓解大医院的诊疗压力,真正实现让每一个中国家庭健康有托付,看病不再难。
为期两天的展会圆满落幕,此次的展出收获良多,不仅推广了云诊所,向大众展示了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的专业服务,还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未来,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将不断完善自身,以更加专业的技能为客户带去更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贴心服务。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