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闽清国寿组织党员、员工观看影片《冲锋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17-12-19 11:5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家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用党的历史教育员工,12月14日,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林斯龙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员工观看中共党史题材3D历史故事片《冲锋号》及文献纪录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冲锋号》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优秀影片,用3D动画了一批优秀红军指战员的光辉形象, 再现了长征中的重大事件和撼动人心的场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精神的文献纪录片, 是一部主题鲜明、史实准确、内容翔实的中共党史影像教科书。

通过观看影片,支公司全体党员、员工纷纷表示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洗礼,也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决心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闽清国寿新年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