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有志青年参加金融青年精准扶贫活动

2017-01-09 09:45:57来源:作者: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青年是社会的希望,青年的力量是开展精准扶贫的主力军。1月7日,南平市浦城县团县委组织金融青年精准扶贫志愿第八服务队,先后来到浦城县忠信镇半源村、寺前村慰问工作,浦城国寿由各个部门组成的四名青年团员积极参与本次慰问活动,本次慰问主要对象是贫困村的贫困计生户和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浦城国寿服务队员分别为10户困难户送去了食用油、洗衣液、雨伞等爱心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流,积极宣传保险知识,还为留守儿童送去笔和本子,用心与他们沟通了解其学习情况,确保困难户感受到团组织的无限温暖以及国寿人的暖心关怀。

此次活动为南平市浦城县共青团助力精准扶贫的第八次活动,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是广大青年的重要社会责任,浦城国寿青年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贡献自己青春力量,践行“成已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
 
                                   (通讯员 蔡红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