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快速赔付首例大额信贷险赔案

2017-01-09 10:11: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1229日上午,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副经理洪敏毅一行前往石狮市锦尚镇慰问在交通事故中死亡的信贷险客户卢某的家属,并送去10万元的身故保险金。这是石狮公司赔付的首例大额信贷险赔案。

卢某今年46岁,与妻子和年幼的儿子住在一间临时搭建的铁皮房,一家人收入主要靠卢某打工和妻子打零工,家庭经济较为拮据。2016年初,卢某申请房屋翻建,6月份向银行申请翻建贷款金10万元,并投保国寿“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身故、伤残保险金额为10万元。1027日,卢某骑摩托车外出,不幸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导致肺部严重出血,脑部受伤,在当地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一周后不幸身亡。卢某的意外去世,使贫困家庭雪上加霜,陷入困境。

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经理室得到消息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案情讨论会,成立理赔项目小组,加强与上级公司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客户收集、准备相关理赔材料。1226日,公司受理客户提交的索赔材料后,三天内就完成理赔给付工作。

卢某的遗孀和年迈的母亲为公司上门慰问和送赔款所感动,对公司快速理赔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这笔赔款对她们陷入困境的家庭是雪中送碳。 (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张剑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