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辉煌九载 一路有你——建阳国寿收展区部举办九周年表彰庆典活动

2017-01-06 15:04: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VU%5}RB]A5EN6[0]JJCFK.jpg  

福建保险网讯  201713日,建阳国寿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收展区部成立九周年表彰庆典活动。公司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经理以及收展200余名伙伴及其家属参加了此次表彰活动。

大家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同领略了收展区部成立九年来的成长历程以及收展伙伴们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接着,公司经理林贵友对收展区部做激励讲话,林经理对收展过去九年来对公司付出的贡献给予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收展各位伙伴厉兵秣马,整装待发,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随后进行的是年度保费新秀前5强奖、年度保费前12强奖、年度新晋组经理奖、年度晋阶主奖、年度最佳培育奖等奖项及奖品。值得一提的是,年度最佳培育奖的两位获得者魏荣华主管和廖祖玉主管都不幸身患大病,可他们却在与病魔抗战的过程中,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寿险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纷纷表示,在自己生病期间,他们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寿险是一份传递大爱的事业,他们不愿意放弃,是想让更多的人用保险这把打伞遮风挡雨,将爱心传递下去。

紧跟着,收展区部的伙伴们激情四射的舞蹈《福星高照》、动听的畲族歌曲《凤凰和山客》、动感的热舞《BOYS》、收展区部经理姜琴动听的歌声《打起手鼓唱起歌》、旗袍秀展示等节目,伙伴们用优美的舞姿、曼妙的歌声表达了对家人的感谢,对伙伴的爱护。最后,预示着甜蜜、幸福、快乐的庆生蛋糕缓缓推到了活动现场,公司经理室成员与伙伴们共同许愿、分蛋糕,将整个表彰会推向了高潮。

此时此刻,所有人都感受到收展区部这个大集体的关怀与温暖,收展就像一个大家庭,拥有浓浓的亲情,把大家紧密拥抱在了一起。相信在这样一种良好的团队文化氛围中,建阳收展一定能谱写出更加辉煌的乐章。(通讯员 饶夏雯)

 `9KU`0~CX6E}~[9W}X6N1MX.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