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活动

2016-12-08 11:28: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7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讲话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观看《榜样》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宣导党费补缴专项工作。市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益家和支部组织委员洪娜珊、宣传委员赖素清宣导部署相关工作。

与会党员首先观看《榜样》专题片,学习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恩东的先进事迹。王恩东作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带头人,具有强烈的爱国心和责任感,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信念与责任,对党忠诚,热爱中国服务器事业,对科技创新不懈追求,成为我国服务器技术领域带头人和产业开拓者。

周益家同志宣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六个力量”、“三个有利于”、总体要求等重要内容,以及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的原则和要求、党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根本要求、国有企业党委履行主体责任要求、刘云山同志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等方面,引导公司党员深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深刻内涵,增强党性觉悟和党员使命。

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和部门工作经验,围绕做合格党员、发扬党的传统优势、助力公司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表达了服务基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精神。

会议具体宣导了公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方案,包括指导思想、工作任务、组织领导、方法步骤、交费标准、工作要求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党费工作制度。(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