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2-09 09:21: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6日,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讲话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观看《榜样》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宣导党费补缴专项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吓胜宣导部署相关工作。

陈吓胜书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及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引导公司党员深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深刻内涵,增强党性觉悟和党员使命。

与会党员还观看《榜样》专题片,学习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恩东的先进事迹,结合个人和部门工作经验,围绕做合格党员、发扬党的传统优势、助力公司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最后宣导了公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党费工作制度。

(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  陈慧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