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面对面倾听客户需求,心连心提升服务质量

2016-12-08 11:28: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保监局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高层与保险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为提升客户服务保驾护航。面对面倾听客户需求,心连心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舒适体验,彰显良好的企业正面形象。

126日上午9点,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全省机构的负责人亲自来到客服大厅,与客户“零距离”交流。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悉心解答客户咨询,耐心处理客户投诉,及时解决客户难题,同时广泛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分公司客服部将对总经理接待日中收集的客户的投诉和建议进行认真记录与后续跟进,协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整改,采取妥善有效的措施快速解决消费者问题,化解潜在风险,以达到对外及时处理客户诉求,对内强化监督管理力度的目的,同时,强化提升了各级职能部门、相邻职能部门之间联动服务的能力与效率。

“总经理接待日”赢得了广大客户群体的赞许和认同,活动的开展对建立投诉处理“绿色通道”保障处理时效,建立健全服务监督体系,为做好客户信息的沟通、收集、反馈以及服务改进等起到良好效果。更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充分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切实尽到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创建和谐社会发挥保险的行业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