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邵武公司举办“鑫福赢家”新产品上市大型踩街宣传活动

2016-11-09 17:00: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国寿邵武支公司举办鑫福赢家新产品上市大型踩街宣传活动,以要投就投中国人寿 我就鑫福赢家为主题,16个营业部400余名营销伙伴参加。市公司业务总监、邵武支公司经理许镇,经理助理邱志美一起参加踩街活动。

 

上午8:00,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是昭武广场满满的都是伙伴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穿职业装,一手拿着小国旗,一手拿着小司旗,个个精神百倍,充满着朝气。随着阵阵锣鼓声,踩街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95519客服车缓缓走在队伍的前头, 车队中每辆车顶上都放着热烈庆祝中国人寿鑫福赢家组合隆重上市的广告牌浩浩荡荡,娓娓追随着国旗司旗方阵。8名男士伙伴扛着热烈庆祝中国人寿营销20年、连续十四次入选世界五百强热烈庆祝中国人寿入股广发行,迈向大金融两个大牌,随后就是16个营业部的强大阵容,他们喊着口号,挥舞着小国旗和小司旗,信心满满,展示了铁城国寿将士们的风姿,气氛更加浓郁。从邵武宾馆出发沿着华光路­、李纲中路、八一路和五一九路,良好的形象、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引起邵武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好评。

 

此次大型踩街宣传活动,传递保险理念,宣传公司品牌,为开门红新产品宣传造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