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推广E宝账助力业务开门红

2016-11-11 11:14: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9日下午,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参加个险开门红“鑫福赢家”新产品推介会,介绍国寿E宝账并现场为客户开通,当天共有61位客户开通E宝账。

晋江柜面一直坚持开展送培训、送服务进职场活动,向一线业务伙伴传递最新专业知识,提升后援支持服务水平。本次E宝账开通服务是柜面支援销售的又一创新。在开门红这一重要的时点,晋江柜面全力支持销售,在“开门红”销售平台上现场为客户开通“E宝账”,为客户提供便利,深受销售人员及客户的赞许。特别是E宝账系统简单便捷的保全、理赔业务操作,以及最新升级的万能保单查询和支取功能,让客户体验快捷高效的服务。

当天一位客户吴女士,在听了E宝账的介绍后,激动地表示要现场体验。保单服务岗人员现场为吴女士开通E宝账权限,并协助安装了手机版“国寿E宝账”,指导借款操作,在短短的5分钟就完成了一笔保单的借款申请。吴女士感慨:“这个很方便又简单,让我更进一步了解自己投保的产品,钱放在中国人寿我放心。”随后,客户主动提出又加保5万元的开门红产品。

国寿E宝账全面提升了客户的保单服务体验,支持客户随时、随地、随心地了解客户的保单信息,办理资料变更、保单借款、理赔报案等“一站式”保全理赔服务。晋江国寿柜面将持续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将“国寿E宝账”送进职场送到销售前端,服务销售,助力2017年开门红。(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  傅幼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