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参加县人行《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16-11-09 10:07: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_副本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讯   118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组织综合部、客户服务中心、个险销售部人员前往安溪龙津公园参加安溪县人民银行开展的《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安溪国寿向广大消费者发放《反洗钱宣传手册》、《国寿客户报》、《保险消费知识手册》、《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国寿E宝账等宣传资料,通过通俗易懂的方言向咨询的群众宣传反洗钱、保险消费知识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事项,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活动中提高对自身有效证件的正确使用,不要出租或出借身份证、账户等私密信息,积极配合金融机构进行相关的身份识别;真正了解保险的意义及购买保险的注意事项,了解非法集资的形式和手段,提高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同时,现场对群众提出的保险相关问题进行解释说明。

宣传活动更好地让群众准确了解反洗钱工作的真正意义,提高反洗钱意识,了解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合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陈春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