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上门为客户送计生险赔款

2016-11-09 09:58: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霄县支公司相关人员与县计生协会领导一起将一笔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5万元送至客户郭某木家中。

201681019时,这是让郭某木夫妻永远都痛彻心扉的时刻,他们唯一的儿子郭某在云陵镇下坂村东方明珠工地前旧大桥下意外溺水死亡,年仅15岁。

郭某木家庭于2015101日由父亲郭某木作为投保人向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投保“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该保单承保的家庭户为三口之家,每人的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为5万元。

意外无情,国寿有爱。风险无处不在,时刻提醒我们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是国寿人的责任,也是每个家庭应该拥有的福利。每一次的理赔更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保险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但一定是生活中必备品这一真理。(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  陈亚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