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组织员工参观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6-11-04 16:04: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W_8O7_}GQ~6W3PY([2SOS8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讯  111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纪委、监察部组织市公司反洗钱联络人员、监督条线人员前往位于金山区榕城监狱的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加强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工作。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展厅的案例,了解了职务金融犯罪的特点与危害。随后,大家来到大屏幕前,观看了榕城监狱服刑人员在线视频,了解服刑人员的服刑、学习、生活、探监情况,体会身陷囹圄的悲惨,珍惜现有的工作与生活。最后,全体参观人员还观看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用血泪述说了自己如何从天之骄子、国家干部沦落为阶下囚的过程和悔恨。

通过专业、生动地讲解,内容丰富的图片、监控、视频展示,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此次的活动让公司参观人员接受了反腐倡廉教育的洗礼和反洗钱知识的学习。(俞晨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