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漳州中支开展2016年“敬老月”社区慰问活动

2016-11-04 16:14: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在全国第七个“敬老月”和重阳节期间,太平洋寿险漳州中支积极响应福建分公司号召,携手东铺头街道办事处于1010日组织了主题为“孝善行天下 温暖夕阳红”社区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办实事。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东铺头街道办事处辖内的瑞京花园社区,中支抽调多名骨干组成志愿者团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到场的100位社区65岁以上老人发放了餐具、食用油等慰问品,志愿者们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还关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老人们纷纷表示,太平洋寿险漳州中支以实际行动关怀社区老人的义举,他们铭感于心,并衷心祝愿公司业务发展节节高!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太平洋寿险漳州中支始终以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为己任,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的开展,在追求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关怀弱势群体,帮贫救困!并借助开展公益活动之机,不断推进公司品牌延伸,树立太平洋寿险良好的社会形象!(薛舒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