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服务微时代 南平从新人开始

2016-11-03 17:43: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GBA53P2JQ({}]J_]G1AJKY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讯  在互联网金融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寿险行业电子化服务趋势日益明显,行业内逐渐创新推出便捷的移动微服务,回执、回访也逐渐迈入“微”时代。为了积极响应保监会开展服务创新的号召,中国人寿为广大客户推出微回执微回访服务,切实为客户提供方便、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都能回访的梦想。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在1028日召开了新人层面的微回执微回访的实操学习,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管锦榕主管来新人扬帆营授课,以此实现回执回访一体化,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并且实现签收电子回执、自助回访。从新人层面开始全面铺开南平公司的国寿服务微时代,让客户用微信操作回执核销并接受新单回访,不必被动的等待公司客服中心的回访,避免客户因电话回访不成功多次被打扰,保单回执与回访一并完成,完整的流程操作只需两分钟左右,比接受电话回访简便快捷。

营销伙伴们表示“微回执微回访”不仅是服务创新,更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让客户体会到中国人寿贴心的服务,也为销售伙伴的展业提供了一个好帮手。

(通讯员彭裕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