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

2016-11-03 17:4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之际和当前非法集资、非法洗钱形式严峻之下,1028日上午,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切合时局,组织全司内外勤员工举办了2016年度反洗钱知识竞赛。

本次开展反洗钱知识竞赛是扎实落实反洗钱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百年人寿宁德中支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切实将其作为夯实反洗钱基础知识,提高公司反洗钱工作水平目的的有效途径。要求每个员工认真学习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各个部门的赛前准备工作。竞赛分为反洗钱知识笔试和问答两个环节,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热烈有序,反洗钱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得到了进一步贯彻,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反洗钱理论知识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另外公司还采取了摆放宣传活动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利用营业厅电视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反洗钱知识宣传,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强化了全体员工的法制观念和反洗钱意识,增强了反洗钱工作技能。

知识竞赛活动只是一种途径,我们最终的目的是为提高员工反洗钱知识水平和能力,构筑预防洗钱犯罪坚强防线,为社会、经济、金融稳定贡献积极力量。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也将继续通过业务学习,组织培训等方式深入开展反洗钱法制宣传工作,进一步促进反洗钱工作的平稳健康发展。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对反洗钱及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公司员工的反洗钱工作的业务技能,促进公司防范打击洗钱犯罪工作的有效开展,也是公司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确保一方金融环境平安、大力宣传保险业务知识的一项创新举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