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钻石级客户年会活动贴心惬意

2016-11-02 11:16: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28日、29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近40位钻石级客户参加上级公司钻石级客户年会活动,倍感贴心惬意。

客户们游览的景区依海而建,浓缩中国养生文化传统,移花原味地中海特色建筑,接木托斯卡纳田园度假理念。午休后的客户们开始畅享海水温泉,开始了海与泉的邂逅相遇,消除疲劳;随后体验理疗和经络按摩相结合的温泉SPA。技师们精湛的手法及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客户好评。星光璀璨,华灯初上,晚餐地点特意选择在温泉公园内的泳池畔边,伴随着礼花冲天而起,自助美式露天烧烤开始了。大提琴小提琴的美妙乐章、外籍乐队的优美歌声轮流演奏,高端宾朋齐相聚,客户们在碧水池旁赏着海味,举杯邀月品美酒佳肴,尽享惬意。

第二天一大早,客户们开始了颐养身心的瑜珈体验及强身健体的太极感受。随后,大家前往海岛游览,岛上风光旖旎,人文景观荟萃,美其名曰“海上仙山”,是影视家眼中青睐的天然影棚,在这里,客户们漫步悠闲,感受着海岛上壮观的景致。

贴心的活动安排让钻石级客户们尽享尊贵,科学的流程设计让客户们尽显惬意,充实的活动内容让客户们收获满满,大家期待着来年再相聚。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林艳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