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召开“匠心国寿,筑梦南安”导师年会

2016-11-02 11:14: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25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召开“匠心国寿,筑梦南安”导师年会。泉州分公司培训部副经理(主持工作)蔡增枝、南安公司经理陈志强、副经理黄豪锋、综合部经理梁桂娜、各营销区部经理、个险销售部全体人员以及130多名讲师参加会议。

陈志强经理宣读表彰决定,感谢国寿导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三位导师分别上台分享导师道路上的喜悦和收获,宣导《国寿导师专项方案》,为导师的成长和激励指明方向。

蔡增枝副经理(主持工作)在授课中,提出了导师应具备基本素质,要求做到能表达、能讲课、能训练、能开发,还要会主持、会演绎、会模压、会萃取。

陈志强经理对导师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导师队伍要有目标,敢上台,敢拼搏;以身作则,做好职场训练;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在各个领域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叶志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