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国寿业管中心前往安溪公司送理赔培训进职场

2016-11-02 11:19: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1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管理中心理赔部人员前往安溪公司银保、团险职场开展题为“掌握理赔知识  畅通理赔服务”的专题培训,安溪公司银保部、团险部销售伙伴共计40人参加培训。

省公司讲师重点从两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对全省2016年十大重大案件进行解读。十大重大案件涵盖了我省今年以来发生的意外、疾病及工伤事故导致客户身故的典型案例,赔付金额从几十万到数百万,客户当中既有钻石级VIP高端客户也有工地普通打工者,这些案例件件扣人心扉,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信守承诺、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二是销售人员怎样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做好理赔服务。销售前端应如何协助客户报案,确认理赔的申请资格人;如何根据客户的保单责任,告知其理赔申请应备的基本资料,使客户及时得到理赔服务,兑现保单权益,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培训结束后,省公司讲师还和销售伙伴进行交流与互通,收集销售环节中的理赔问题。通过此次培训,普及了理赔知识,提升了业管与销售条线之间协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的能力。(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黄达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