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成功举办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6-11-01 16:00: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27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在闽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保证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举办前一周,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水山经理多次与学校“招就处”相关领导充分交流沟通,取得了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借助师大招聘网络主页、学生手机短信群发、校园海报张贴、主要经济类院系老师传达等方式全面宣传、发布招聘信息。校方还指定工作人员在宣讲会当天全面配合公司举办宣讲会。

宣传会由入司仅三个月的闽南师范大学2016届毕业生黄胜芬主持。宣讲会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主持人充分调动、宣讲人声情并茂、同学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显著。闽南师大校友、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营销总部陈强副总经理亲临会场,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人寿的发展历程、雇主形象、公司实力、品牌等内容,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中国人寿是一个拥有巨大发展空间的职业舞台。陈强副总经理同时以校友分享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了他自2008年入司以来丰富的岗位历程、快速的成长过程和10多项荣誉,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在中国人寿只要你勤奋、努力、拼博就一定会有好的回报。

最后,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水山经理现场答复了同学们关于应聘、面试、入司后公司培训等方面的问题。

作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陈海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