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参加云霄县金融青年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揭牌暨扶贫贷款发放签约仪式

2016-11-01 15:59: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2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霄县支公司参加由共青团云霄县委、中国人民银行云霄县支行牵头举行的“云霄县金融青年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揭牌暨扶贫贷款发放签约仪式”。蔡建智经理带领团险部和综合部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马铺乡客寮村举行,云霄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云霄县支行行长一行共同为示范基地揭牌。现场举行扶贫再贷款和产业扶贫宝签约仪式。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三名员工到现场参加活动,与各金融机构员工一起在村里设立咨询点,对村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和反洗钱知识宣传。工作人员耐心的与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交流,并热情的送上宣传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可以有效地提升中国人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促进工作人员的宣传能力,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有利于提高公众的满意度。

今后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将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各项宣传活动中,为提升中国人寿的品牌影响力而不懈努力,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 陈亚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