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党课教育增意识,“长征精神”促发展

2016-10-27 09:35: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25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李启儒在营销主管会上组织党课教育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

李启儒经理宣导了习总书记在讲话中的“六个力量”、“三个有利于”、“一个总体要求”、“两个基础”,希望营销员珍惜在国有企业就业的机会,更要着眼未来,以国有企业的优越感树立行业信心。同时指出伟大的“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就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就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长征之所以胜利,就是因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李经理对主管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心存信念。要相信行业、公司的发展前景,相信公司产品,相信自己,要有自己的目标与追求,对自己的保险事业有长远的规划。二是志存高远。工作没有目标,做事就会盲目、冲动。在备战开门红时期,主管要起团队带头作用,明确开门红目标,自我加压,自我挑战,赢战开门红。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黄婉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