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爱心“红包雨”温暖贫困客户

2016-10-28 10:50: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客户陈某某,54岁,浦城县忠信镇农民,20169月被确诊为肝癌,10月初医治无效死亡。陈某治病花费的巨额医药费掏空了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如今家中还有高龄且体弱多病的父母,残疾无工作收入的妻子以及三个年幼的孩子,使整个家庭陷入绝境。

在此之前,陈某某有为两个孩子投保了我司国寿千禧理财两全保险,年缴费合计2050元,现已无能力缴费。得知此情况后,浦城县支公司经理陈少华高度重视,立即在员工微信群中组织全员进行捐款。在陈少华经理的倡议下,大家积极响应,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瞬间员工微信群中下起了爱心接力的“红包雨”,短短十几分钟,就收到了3000多元的捐款。现已将爱心捐款送至陈某某妻子手中,为这困难家庭送去希望和力量,也给予这家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爱心接力还在继续,希望中国人寿员工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这个无助家庭,捐款有限,爱心无限。(通讯员 张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