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州平安人寿开展保险志愿者校园公益课活动

2016-10-26 16:34: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11唐老师讲课_副本.jpg

20161025,福建保险业自愿者在漳州南靖长教希望小学开展“保险公益课”活动。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办公室赖志光主任及两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南靖长教希望小学詹来云校长主持并介绍了来自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办公室的唐璐老师,五十多名学生整整齐齐地坐在教室中,聆听唐老师对风险种类、保险特性和学生保险的介绍。唐老师以提问回答、观影互动等方式进行授课,学生们积极响应,并踊跃回答小问题收获了可爱的互动小礼品。在唐老师丰富的授课内容中,既有生动有趣的例子,又有浅显易懂的视频,营造了“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了生动活泼又获益匪浅的一节课时光。

据了解,漳州平安人寿除此次积极响应福建保监局组织的“保险志愿者校园公益课”活动外,自漳州希望小学成立以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以及漳州中心支公司十分重视校园维护和发展工作,多次捐赠爱心款和教学设备等。后续还会持续给予南靖长教希望小学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继续践行平安集团的公益理念。执善心,筑大业,专注为明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