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举办2016年贵宾级客户年会活动

2016-10-21 10:41: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举办2016年贵宾级客户年会活动,84名贵宾级客户参加。

早上8点集合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五缘湾,体验帆船文化。在码头一眼望去就能看到五缘湾大桥和无边无际的海岸线。帆船出海的时间一般是一个小时,在船长的指导下,客户齐心协力将风帆升起,帆船平稳的离开码头,听船长介绍帆船是依靠风帆的动力前进的。过五缘大桥前帆船是平稳的前进,徐徐海风吹拂脸颊,让人心旷神怡。过了五缘大桥后浪开始大起来,船长变动了帆的角度。这时船长调皮的说要不要来点刺激的,突然加快调整了弦杆的角度,使得整个船倾斜得非常厉害,让人感觉要掉到海里一样,大家尖叫连连。等船平稳后客户说了句你总是让我毫无防备,我的裤子都湿了,真的是够刺激啊!有些客户说好刺激,跟我们营销伙伴说这是第一次参加这类型活动,下次还要这种游玩活动一定要叫上我。一个小时晃眼而过,帆船之行也在大家的欢笑中结束了。纷纷表示时间太快了,都还没玩够呢。

帆船活动结束后我们前往厦门梵尔纳自助餐厅享受自助午餐。走进餐厅,上百种海洋生物映入眼帘,各式各样的中西菜肴及各种高档海鲜火锅刺激着大家的味蕾,找好座位后开始开动寻自己喜欢的美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海洋生物们在我们身边翩翩起舞,精彩的俄罗斯美女水中芭蕾舞表演更是让客户惊艳连连。两个小时的午餐时间在的悠闲中结束了。午餐结束后我们前往观音山冰雪艺术馆。

冰雪艺术馆的冰景是以彩色冰、透明冰和人工雪为材料。主要分为五个主题:童话世界、异国风情、佛缘圣地、坠落乐园、锦绣江南。虽然里面零下15摄氏度的低温,大家直呼好冷好冷,却丝毫不影响客户欣赏美景的热情,纷纷把手机拿出来,记录下这一幕幕奇特的冰雪奇缘,好让家里人也感受一下这独具匠心的雕琢。

活动的最后一站是通士达光影体验,它是厦门首个光影体验馆,这里分为光影体验馆和光影艺术馆。在这里你能看到世界上最大的马灯雕塑和世界上最长的钨丝浮雕壁画。它带给大家的是不一样的视觉震撼。在光影体验馆,我们能看到各类灯的发展演变史,还能体验穿越灿若星辰的时空隧道,他是由多棱镜构成,各种光线组合的万花筒隧道让我们犹如身临其境。而在光影艺术馆,不仅能欣赏到一系列优秀的光影艺术展,这里还珍藏着厦门各个阶段的老照片,让我们感受了一下这时代的变迁。

一天的行程虽然短暂,带给贵宾客户的却是不一样的体验。大家平时都忙碌于工作,很少能这么惬意的出游,虽然大部分互不认识,但是大家却像认识多年的好友一样一起开心的讨论着一天的所见所闻。虽然一天的行程让大家感觉到有些累,但是从客户的表情中我们能感受得到累并快乐着。(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蔡惠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