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微信绑定保单 享受便捷掌上生活

2016-10-25 11:44: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9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水头柜面通过分享微信公众号,为客户开启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的掌上生活,获得客户的高度肯定。

当天,这位高端客户临柜表示要申请领取红利、生存金、还要办理借款……。柜面人员通过业务系统一查询,发现客户持有的多份保单已临近失效,立即为客户开通E宝账,协助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人寿福建分公司”并绑定保单,耐心地为客户讲解,教客户如何查询保单相关信息、变更、领取红利等保全项目的操作方法,当场协助客户通过微信重新授权续期交费账号,避免保单失效。

客户对中国人寿提供如此高效的掌上服务很高兴,表示中国人寿越来越人性化了,今后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真是太方便了。

据悉,中国人寿陆续推出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人寿福建分公司”,可提供续期交费和转账成功通知,保单红利查询、特约商家优惠查询和使用、联系信息自助变更等便捷服务,还能第一时间送上活动资讯,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林玲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