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建阳支公司开展2016年贵宾级客户年会活动

2016-10-20 16:3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建阳公司为答谢贵宾级客户一直以来对我司的支持与厚爱,进一步推广 “国寿1+N”服务品牌。公司举办了“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 好礼来相送”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之贵宾级客户年会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邀请贵宾级客户走进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大楼,听取了工作介绍。了解了公司保险承保审核、续保保全、理赔给付等环节。在公司柜面人员的指导下,贵宾级客户还下载了手机服务端,开通E宝账,微信绑定,参与“国寿资讯通”幸运大抽奖活动,体验感受了各种便捷服务。如保单还款、保单借款、信息查询变更等。让贵宾级客户真切体验到公司人性化的服务举措。之后,公司还与贵宾级客户召开了座谈会,及时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并收集客户对我司服务的意见建议。对贵宾级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对于没能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的贵宾级客户,公司专门派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服务,为贵宾级客户送上纪念品,倾听客户的心声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拉近了公司与VIP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客户对中国人寿“1+N”服务的认知度,为中国人寿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饶夏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