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龙岩国寿隆重举行2016年“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市级评选颁奖仪式

2016-10-20 09:36: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1015日上午,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在龙岩市荣顺国际大酒店四楼荣华厅隆重举办2016年第六届“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市级评选颁奖仪式。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唐明丰副总经理、龙岩市美术家协会范秉琪秘书长、龙岩市美术家协会姜兆元副秘书长等内外部领导出席现场活动,受邀出席的还有获奖的10位“龙岩市优秀美术指导老师”以及100位获奖小作者及家长等。

活动首先在小朋友们热情演绎的舞蹈《炫舞拉厅》当中拉开序幕,接着唐明丰副总经理上台致辞,唐副总首先代表中国人寿对到场的美协家协会领导、小朋友及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人寿实力以及近年来客户服务活动取得的成绩,唐副总感谢龙岩市美术家协会、龙岩市艺术馆、全市送件的美术培训机构及全市的小画家们对第六届“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的支持与关注,预祝颁奖活动取得成功。

唐总致辞以后,活动正式进入颁奖环节,主持人陈佳佳带领大家回顾了第六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的主要内容,接着出席活动的我司领导及美协家协会代表,按顺序分别为到场的一、二、三等奖的小朋友们、龙岩市优秀少儿美术指导老师们颁发了奖状及奖品。最后在《飞得更高》的音乐声中,全体获奖人员同颁奖嘉宾大合影,在欢乐的笑声当中颁奖仪式圆满结束。(郭黎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