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高效便捷 为民服务

2016-08-29 16:47: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有效预防、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及时履行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职能,确保客户最快最优的享受到应有的权利,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客服中心将客户突发事件的时效性处理放在首要。

 

201681820时,中国人寿报案热线95519接到报案告知南平市浦城县九牧镇发生一起意外身故事件。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客服经理室高度重视,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客服中心立刻组织调查人员进行调查了解。2020分调查人员随即驱车前往九牧镇垄后村被保险人吴某某家中了解出险情况。出险人居住在较为偏僻的山村,抵达被保险人家中后调查人员安抚出险人家属并说明来意。在对出险情况做出初步了解后调查人员将事故发生后理赔需要的资料与条件详细告知。23时了解完毕后调查人员赶回公司对案件进行备注处理。

 

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客服中心调查人员将此类突发事件放在重中之重,对于突发事件争取做到第一时间处理与服务。致力于更加高效,更加便捷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相知多年,值得托付!(通讯员   徐嘉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