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邀请贵宾级客户观看2016姚基金慈善篮球赛

2016-08-30 11:05: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了让客户能在家门口感受一场国际顶尖篮球赛事的激情,让客户亲眼见证一场极具视觉震撼的精彩赛事。2016年福州分公司贵宾级客户年会活动邀请了1200位贵宾级客户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一同观看2016姚基金慈善篮球赛。

828日晚,2016姚基金慈善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打响,美国职业篮球耐克星锐队和中国男篮明星队携手为喜欢篮球、热心公益的朋友们奉献一场高水平的篮球赛事。此次赛事中,中国男篮明星队由刚刚从里约归来的国奥选手周琦、王哲林、邹雨宸领衔;对手美国耐克星锐队阵容,则由1992年以后出生的NBA现役青年球员所组成,包括新科扣篮王、森林狼队的扎克•拉文,魔术队的阿隆•戈登,活塞队的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费城76人队的杰拉米•格兰特,开拓者队的莫里斯•哈克里斯,步行者队的约瑟夫•杨,小牛队的贾德森•安德森。双方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中国明星队以119114战胜美国星锐。

姚基金是由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在2008年发起,目标是通过支持青少年发展项目和搭建公益平台让更多人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帮助他们在教育、体育运动、营养、心理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发展。姚基金慈善赛从2007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年度在福州迈入第六届。姚明受访时表示,这次比赛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以及福建闽清县、永泰县等遭受台风影响的地区,帮助当地学校体育场地、设施的重建。

活动现场高潮不断,掌声与呐喊声、助威声融合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客户在尽情放松的同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也希望中国人寿今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拉近了客户与中国人寿的距离、展示国寿的品牌文化,而且也增强中国人寿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让客户真真正正的感受着中国人寿品牌的特有魅力。(朱婷)

1275福州分公司举办2016年贵宾级客户年会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