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召开“欢乐博饼 开心增员”创说会

2016-08-29 16:47: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825日,浦城支公司个险部召开“欢乐博饼 开心增员”创说会,欢乐博饼融合厦门传统博饼游戏,种类繁多的礼品让现场每一位准增员都乐开了花,现场氛围及其热闹。

 

博饼起源于厦门,是厦门人中秋佳节必备游戏,浦城公司个险部将博饼融入到创业说明会,调动现场氛围,伙伴和准增员反响都非常热烈,博饼之后是吴建华助理带来的创业实践,一个欣欣向荣,国家大力扶持的行业得到现场准增员高度认可,现场频频响起热烈的掌声,之后是7月刚刚入司的新人带来的成功分享,讲述了自己为什么加入中国人寿的亲生经历,加入国寿在主管、公司的帮助下如何实现首月工资过万元的分享。

 

创新的模式让本次创说会收获多多,现场报名新人8人,浦城公司个险部总结经验,不断努力,朝着创造浦城国寿更加辉煌的明天努力。

 

(通讯员:卢建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