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创优杯”技能大赛分公司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6-07-28 15:47: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富德生命人寿近两年开发了电子签名、移动理赔、菁英代理人理赔、微信理赔、掌上服务等,给广大客户带来了智能化的体验。而随着监管水平日趋严峻,新技术不断增加,对公司运营服务人员也提出了更高的专业要求。为切实提升运营条线整体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连续两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运营条线的专业技能竞赛,以比促学、以赛促训,夯实业务技能、激发创新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二届“创优杯”运营条线技能竞赛于20166月正式拉开序幕,为期三个月。此次竞赛活动包括“运营微百科”、“服务创新建议”及“专业知识竞赛”三个竞赛单元。其中“运营微百科”充分利用微信等媒体资源,撰写营运知识,所涉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核保出单服务、理赔服务、保全服务等专业知识。通过网络语言对专业知识进行重新改编,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保险知识;“服务创新建议”主要为搜集全省内外勤同仁以及同业的创新技术,根据公司的特点向总部提出创新性建议,提升创新能力,丰富公司客户服务技能;最后一个为“专业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方式引领学习风潮,创造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全省营运人员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为传承“创优杯”精神,积极开展活动,截止725日已完成微百科稿件5篇,内容包含理赔医疗险赔付规则、保全新技术指引等,并向总部提交4项新技术建议,主要在于优化系统技能,给予客户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而“专业知识竞赛”作为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之一,全省运营伙伴更是摩拳擦掌,通过业余时间不断学习,于7 15日、721日分别举行两场网络考试,每场时长为60分钟,共计60道题。考试内容包括岗位专业知识、保险法律法规、反洗钱等,通过此次考试决出分公司六强,全省六强也更是蓄势待发,全力迎接8月总决赛。

 

“创优杯”的精神在于借助比武平台,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凝心聚力、互学共赢”为主旨,以比促学、以赛促训,夯实业务技能。激发创新意识,切实提升运营条线整体服务水平,从而实现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路、务实的态度服务于广大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