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50万保险赔款为困难家庭撑起生活希望

2016-07-29 14:30: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29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向遇难工人段某的家人支付5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为上要赡养年迈父母、下要养育4个未成年子女的困难家庭撑起生活希望。

 

20163,段某所在单位为每位员工在南安支公司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和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每人意外身故保额50万元、意外医疗保额5万元。

 

75日,段某在厂中操作航吊卸载石材时,不慎被吊着的石材砸中头部,后经医生抢救无效身故。突如其来的噩耗给这个原本困难的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更为今后的生活担忧。接到报案后,南安公司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事故出险地进行调查取证。725日受益人向公司提交索赔资料之后,公司快速审核,4天之内就将5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汇入受益人账户。

 

这笔赔款保障了困难家庭的正常生活和4个孩子的继续就学。投保单位对中国人寿认真负责、高效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南安公司投保团体意外险。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吴棋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