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这个夏天,让我们安全度过——福建分公司“童画安全”绘生绘色绘画活动热力启动

2016-07-28 15:45: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M598V%PZ8KAQKB~6S`A`QAG_副本.jpg 

随着暑假的到来,夏天最火热的时段也如期而来,暑假期间,有的家长让孩子学各种实习班、兴趣爱好班;有的家长让孩子天天呆在家里看电视、手机、平板;但多数孩子还是能享受到“无拘无束”的“放养生活”,而其实这样的缺乏成人安全管理的“真空期”是对孩子意外伤害的最大威胁。

意外伤害已经成为中国1岁至14岁儿童的首要死因。跌落、溺水、交通意外、滞留车中是暑期儿童意外事故的常见类型,哪怕是在家中,也仍有让人忽视的意外风险隐患。除了要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外,学校、家长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引导绝不能放松,要肩负起孩子安全监管和校外教育的责任。

百年人寿每年最重要的一项客户服务活动“绘生绘声”绘画活动,今年再次携手《中国少年报》,正以“童画安全”为主题,公司将在线上、线下发起系列推广活动。在线下,百年人寿各大分支机构除了举办现场绘画外,将视情况举办儿童安全亲子营活动、DIY儿童安全手册和儿童交通安全体验课等多种多样的儿童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同时在百年人寿微信公众号推出“儿童安全重视程度微测试”、“超人护童H5互动游戏”。搭建活动微官网,介绍活动安排及具体进度、开展“安全小天使”优秀作品微评选活动等等。

自“绘生绘色”绘画活动推出动以来,全国各大城市每年均有大批小朋友们参与了该项活动,2012年至今,赢得了许多参与客户的认同与赞誉,客户点评该活动“延续时间久、比赛年龄段长、能够得到专业老师指导、家长能够听到教育讲座”等等,为孩子们暑期及节假日增添了乐趣,同时该活动有很多亲子互动环节,给很多平时无法陪孩子的家长与孩子之间建立一座沟通的桥梁。而今年的“安全”主题又能带给家长一定的提醒,带给孩子不一样的“安全知识”体验。

福建分公司“童画安全”绘生绘色绘画活动同时在福州、泉州、漳州、宁德、龙岩各市及其各机构启动。福建分公司负责人也非常重视每年一次的绘生绘色活动,他表示:“这是公司服务于客户的一项长期活动,一定要好好规划、推动,办好这个活动,让客户满意、让孩子们有收获!”

据悉,本届绘画比赛主要面向全国15岁以下的青少年和儿童,家中有适龄孩子的家庭均可报名参加。718日开始, 108日至1030日将进入作品评选和颁奖阶段,最终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并颁发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等若干奖项。获奖小朋友有机会获得儿童空气净化器、儿童电话手表、米奇书包、精美文具等奖品。

带着孩子报名参加百年人寿“童画安全”儿童绘画大赛,不仅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还能提升家长和孩子的安全意识,何乐而不为呢?赶快来报名吧!更多活动详情请参考百年人寿微信公众号、官微及官方网站相关介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