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有你,就有快乐——福建分公司宁德中支2016客户服务节活动

2016-07-28 15:44: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随着7月份的到来,2016百年人寿客户服务节也拉开了序幕。全国各家公司都在积极热烈的举办以“乐活百年家庭季”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宁德中支也于719日在个险职场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活动。本次活动的邀请对象是百年的客户以及孩子们,让孩子们在与家长的一同配合下完成游戏。

“抢占领地”游戏主要就是让家长与孩子必须双脚要在主持人给大家分发的报纸道具上,并且每顺利通过一次都要将报纸对折一次,难度是一次比一次大,到最后许多家长直接把孩子给抱起来。

“抢椅子”游戏则由孩子独立完成,在音乐声结束时,必须去争夺比参赛人数少一个的椅子,这势必将有一个孩子不能争夺到,每个游戏有成功,有失败,通过这个游戏,不仅磨炼了孩子应对挫折的能力,同时也让孩子明白了凡事要努力争取,只要尽了全力,尽管失败了,也是值得骄傲的。

最后给大家准备的是“二人三足”的游戏,这不仅考验了家庭间的配合默契程度,也考验了大家临场发挥的能力,比赛过程中,孩子们的加油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职场。

乐活百年家庭季,有你,就有快乐。孩子就是每个家庭的开心果,他们的童真带给我们的是最真实的色彩,本次宁德中支举办的客户节活动,不仅体现了百年的文化,也为客户拉近了家庭之间的默契。

现场还为游戏胜出的孩子颁发了奖品,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孩子颁发了纪念奖品,在欢声笑语中,全场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下了一个完美的符号!

}BHN87`KTG1J`H$G3`YS`6L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