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宣导培训中国人寿VI品牌视觉形象识别手册

2016-06-28 17:42: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627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综合管理部主持召开机关员工学习早会,宣导培训中国人寿VI品牌视觉形象识别手册。

 

会议图文并茂地讲解《中国人寿VI品牌视觉形象识别手册》(2013版),从“VI”入手,介绍VI的定义、价值、VI与品牌的关系,从公司自身发展和外部环境变化,讲解中国人寿VI的变化和各类标志的适用范围,并通过对VI标识调整前后对比,以及互动问答等方式,强化员工对公司标识的认识,加深员工对新版的品牌标志、企业标志使用范围的印象。

 

会议宣导公司VI手册切换工作方案,提出新旧版切换时间要求,强调要求各部门针对涉及VI标识材料进行整改,尤其是需要新印刷、新制作的宣传材料、宣传广告,必须严格遵循新版VI手册要求,并由综合管理部审核。

 

会议还宣导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关于开展“‘双成’在我心中”征文活动的通知》及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团委《关于开展“随手拍身边故事正能量你我传递”活动的通知》,动员机关员工积极踊跃参与。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林莉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