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积极推动2016年“全国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6-06-28 15:16: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0167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不仅在日常的公司业务活动中加入宣传日主题的内容,还计划开展各类生动有趣的宣传活动营造宣传氛围。

分公司工作人员将通过进社区、进院校、进企业以及“名家说保险”等活动向市民宣传保险知识,并积极向市民进行推广保险文化作品,及时传播中英人寿及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将“保险好”熊猫形象微信表情包等传播进千家万户。

此外,将持续开展高管接待周活动,近距离接触客户,倾听客户声音,并向来访客户讲解、宣传保险知识。分公司将通过如“彩虹跑”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以及发放由监管部门印制的保险教育宣传手册、宣传单页、海报粘贴等形式,倡导员工及营销员深入理解并实践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旨,扩大市民对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了解以及对保险行业的认识,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深入到社会公众的心灵深处,同时传达了中英人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先导的价值理念。

D)MZUHSI[UFGMIE9U%6E}RL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