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2016年“跑坊巷•赢丰年”员工活动成功举办

2016-07-01 14:20: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016629日,福建中英人寿组织员工代表参与公司“彩虹跑”活动。本次“彩虹跑”是在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统一指导下开展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公司希望通过“彩虹跑”活动,营造出团结向上的发展氛围,为公司广大的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先进、更合理、更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传递保险新观念。

 

本次“彩虹跑”在福州著名的三坊七巷内举行,根据特殊的地理位置,员工跑出了“丰”字造型,为公司发展乃至行业壮大表达了保险从业人员的诚挚祝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健康的运动方式传达心声是一种创新举措,在整个过程中,既领略了福州历史人文的魅力,更跑出了保险人的精气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必将成为时代的主旋律,让更多人感受到保险保障服务真正的价值。

]~[1[%90V}`Q$X6BP8YD`T1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