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微预约 迎好评

2016-05-24 14:29: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慧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随着微预约取号功能的铺展,晋江公司柜面的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等候的客户得到有效分流,品牌服务得到有效提升,好评不断。

一天,营业厅响起了预约取号的叫号声:“请预Z01号到三号窗口,请预Z01号到三号窗口。”客户吴女士愉快的走到三号窗口前。临窗办理业务的陈先生莫名问道:“你才刚进来,怎么那么快就叫号办理了,是不是插队了?”吴女士回答:“我在家里先预约办理号码了呀,一过来就可以取纸质的票号,而且在预约的时间段里前后各有20分钟的弹性时间,非常方便。现在办什么业务最怕的就是排队等了,时间就是金钱。现在信息时代利用起来多方便啊,以后你要来中国人寿办业务也可以这么做啊。”听完,陈先生非常感兴趣,赶紧向柜员咨询是怎么办理预约取号,表示以后来办理业务前也一定要先预约好,以便更好地安排行程。

其实,近期营业厅频繁响起预约取号的叫号声,像吴女士这样的好评不断上演。当中感受最大的要数晋江当地有名的企业家庄先生了,他除了必需本人亲办的业务外,其他都是委托秘书代为办理。此次因公司资金周转需要办理保单借款,日行程安排较紧,能来办理业务的时间只有15分钟。晋江公司的销售伙伴特地提前向其介绍了微信预约取号的功能,并协助他办理了预约取号。在临近预约的时间,庄先生如约来到营业厅取号办理,加上办理业务的时间前后不到20分钟。办理结束后,庄先生频频向柜员、销售伙伴及秘书称赞道:“中国人寿与时俱进,走在科技服务前列,确实是大公司、大风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