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机关员工微课制作培训

2016-05-24 14:27: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523日,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员工学习早会上,市公司培训部作了微课制作培训。

两段微课作品展播,活泼的画面、生动的情节、浅显的讲述,迅速抓住了参会人员的心,勾起了他们学习的兴趣。在随后的培训中,人力资源部、培训部全体人员和团体业务部、财务部、客户服务中心代表,以及相关部门兴趣爱好者参与学习。

相比时下流行的易企秀、初页等应用软件,微课的优势在于内容更灵活、选项更丰富,还可配音、可交互,传播简便、趣味性强,具有广泛的应用空间。它不仅可用于课程讲授,也可用于方案宣导、事项通知,而政令传达、公司动态也能适用,功能甚是强大。

市公司培训部李颖就微课制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实操教学,个险销售部苏炜棋讲述绘声绘影软件的使用技巧。通过两个课时的传授,现场同仁掌握了基本步骤,学会了制作方法,初步达成教学目标,表示学得很轻松,原来微课并不难。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蔡书婷

标签:

上一篇: 送健康 促销售

下一篇: 微预约 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