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专题教育活动

2016-03-31 19:1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丹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教育活动,公司经理林东升做专题授课。
林东升经理与全体员工再次学习保监会黄洪副主席在保险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公司下发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教育课件等,包括非法集资知识普及、保险领域非法集资的特点,并通过详实的案例强调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意义,指出当前行业和系统内的非法集资风险呈现“数量攀升、手段新型、加速蔓延”的态势,危害性极大。
林东升经理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预防为主、防打结合、抓早抓小,监测排查、强化处置,分级负责、全员参与,完善制度、源头治理,达到教育、排查、整改全覆盖的目标,严守风险底线,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促进公司健康平稳发展。(通讯员 朱丹红)    
标签: